TRIANGLE-TRAP

超怕生 | 偶尔偏激 | 不看艾特
微博:裘卡小黄兔

2019利威尔兵长生日快乐~!兵长生贺治好了我多年的拖延症,梦回2013鸡血状态。之后想画的东西还有很多,感谢一直爱着利艾的大家,还有和我一起搞生贺写脚本的梢太!同时也祝我自己生日快乐~! 


【稍太的补充】现在可以追加的情报:艾伦后来才知道利威尔的生日是在圣诞节,虽然表示来年会给他好好过,但是还是有点不甘心。利威尔说没关系,反正自己也不过生日。这一次是艾伦捏了利威尔的脸,告诉他:是我想给你过生日。所以,就让我这个小鬼任性一点吧。

评论(37)

热度(3400)

  1. 共14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